恋爱博主

十八线短篇写手,专业发刀二十年。弯的,专注喜欢好看的人。

【磊白】我陪你就是了。

#励志在三石弟弟成年前把这个改成车!
#就是个小短篇
#文笔成渣请多包涵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“不就是黑暗吗,不就是地狱吗?”
—“我陪你就是了。”

阴暗的地下室里弥漫着潮湿的气味,一件单薄的衣服抵挡不了任何寒意。白敬亭缩在小房间的最角落里双腿屈起抵在胸前,一只手被铁链拴住高高吊起,从手腕而至全身的凉意直击心脏,瑟瑟发抖。

“吱呀——”门被从外打开,难得的阳光照在脸上,不适应地抬起另一只手挡在眼前。是吴磊。吴磊进来后很快又将那束光拒之门外,只剩房间里几盏散发着微弱灯光的壁灯。随着脚步声的临近,白敬亭下意识地向后躲,无奈已经毫无退路。不知是自己的模样太狼狈,还是勾起了吴磊什么有趣的回忆,一声低沉的,带着愉悦的声音闯进耳朵里,重重地敲击在心上。

“过来。”吴磊蹲在离白敬亭不远的地方,轻声说道。犹豫过后,白敬亭勉强撑起身子站起来,走到铁链允许的最大范围,刚好在他面前。白敬亭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依旧略显青涩的少年,却拾不起作为一个兄长的任何尊严。这样一想便叹了一口气,认命地低下身子跪坐在地上。吴磊似是对于他的表现很是满意,安慰似的揉了揉他的头发。面前盘子里的粥吸引了白敬亭的全部注意,吴磊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也没说什么,只是坐在地上。下一秒,白敬亭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温热的粥也一点点流进空荡荡的胃里。困意渐渐占据了大脑,习惯性的向着热源靠近,吴磊的手指顺着侧脸滑下,落在肩头。

“哥,我已经把你拖进黑暗了。”吴磊的声音轻飘飘的,像羽毛一般搔着耳朵。

“我陪你就是了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